唐柏桥:自由的钟声已经敲响


今天我是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来这里发言。因为自今年春节以来,捷报频传,好事连连。就在我们今天集会之前又一个鼓舞人心的消息传了过来。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著名人权斗士、双面失明的陈光诚神奇般地只身逃出了中共的魔掌,并成功进入北京美国大使馆。
世人无不为此欢欣鼓舞。在过去的一个星期内,我连续得到两个好消息。另一则好消息时,三天前我的同学、被人权恶棍薄熙来遗弃的大儿子的同情支持民主事业的李望知在失踪五个月后有了下落。可谓双喜临门。
我隐约听到,自由的钟声已经敲响。经过无数仁人志士前仆后继地奋斗,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民主的曙光,我们美丽的祖国的天空即将晴朗。我相信,没有中共暴政的那一天已为时不远,我们胜利在望。
去年年底,我曾经在推特和脸书上说:「2011年属于阿拉伯,2012年将属于中国。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中国。」果不其然,自今年开春以来,中华大地上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目不暇接的好戏。
春节刚过,王立军携带大量机密文件投奔美国领馆,被 ​​美国政府一脚揣出,引爆中共建政以来最激烈的内斗:先是王立军被抓,后是薄熙来被控,现在又传出他们的总后台周永康失势,也将面临被审判的命运。
可谓高潮迭起,全球媒体对此进行疯狂追踪报导。全球读者就像观看热播的电视连续剧一样每天津津乐道地翻看与此次内斗有关的有关信息。
正当他们斗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另一场世纪正邪大战又悄然展开,一个具有人类历史上罕见勇气的双目失明的人权斗士,居然在中共当局的层层封锁和严密监控下,从被软禁的家中翻墙跑出,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和数百次摔倒,竟然奇迹般地逃脱出来,并进入千里之外的北京美国大使馆。震惊整个世界!
全世界所有媒体的头版头条几乎都是关于这一神奇的胜利大逃亡。的确,无论你用什么词来形容,都无法表达出他这种不可思议的为自由而战的力量之伟大。陈光诚很快得到了美国政府的保护,并有传言已经飞抵美国,引发了整个中国乃至全世界对人权民主运动的极大热情。
自「六四」镇压方励之进入美国大使馆后,陈光诚和王立军是仅有的两个向美国使馆寻求庇护的人,一个迅速得到了保护,一个很快就被赶了出来。这一正一反,极具戏剧性,寓意深刻,连好莱坞最好的剧作家恐怕也无法编出如此精彩纷呈的剧本。
就连当下全球反面焦点人物薄熙来的两个儿子都是一正一反。薄遗弃的大儿子李望知是我在哥伦比亚大学时的同班同学加好友。他同情和支持人权民主事业。薄疼爱的小儿子薄瓜瓜则是臭名昭著的纨裤子弟。
李望知的处境得到世人的关注,而薄瓜瓜则如同他父亲一样遭到世人鄙视,这是何等的讽刺!这样的历史大戏,任由任何人也导演不出。这场正与邪的较量,已经在全球拉开序幕,从最初的党内权力斗争,演变成了一场人类历史上空前规模的正邪大战.正义的力量正在迅速集结,并形成排山倒海之势,向邪恶开火。
一个双目失明的人能越过数百人里三层外三层的重重封锁和24小时无间断的监控,成功逃离魔掌,走向自由和光明,实乃神迹!过去人们常讲,自助者人助之,而陈光诚的神迹脱险进入美国大使馆,是上天已经向人类昭示了一个更深的道理:自助者天助之。
如果今天还有人不相信神的力量,那么,我真的要说,你太愚钝了。今天陈光诚成功逃离魔掌还有更深一层意义:这是一个创造英雄的时代,这是一个创造奇迹的时代,这是一个显现神迹的时代!它让人们终于看到了希望。
一个盲人都敢于站出来挑战强权,其他人没有理由不站出来;一个盲人都能做到,其他人没有理由做不到。当正义得以伸张、荣誉和鲜花归于名至所归的人时,中国社会的正气就会迅速得到提升,并极大地鼓舞中国民众要求变革的勇气。一
个陈光诚站了起来,唤起了千万个陈光诚站了起来;一个陈光诚走向了光明,将带领千万个陈光诚的人走向光明。我们要光,我们要诚。这是「自由光诚运动」时大家提出的口号。今天让我们一起大声地说:我们要光,我们要诚。我们要驱除黑暗,迎来光明!
今天我要再一次,也许是最后一次向胡温喊话:上次王薄事件中共当局想将周永康与王薄切割,以免因周永康的丑行暴露而造成政局太大的震荡;这次陈光诚案你们休想再以处罚几个地方基层官员了事,再次将周永康与陈光诚迫害案切割,已经做不到了。
你们总不能说这些政府系统性的令人发指的侵犯人权的犯罪行为,也是个别人或当地政府所为,与中共政权没关吧。即使按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和社会常规,这种情况下也要问责。谁的责任?
是谁下令这样干的,又是谁去执行的。胡锦涛温家宝你们如果没有责任,那么谁应该对此负责。你们总不能说这样公然无法无天的恶性人权侵害和犯罪行为,你们没有能力追究吧。
那么,你们就应该立即鞠躬下台。否则,你们就将不可避免地面临被推翻的下场。这是三岁小孩都应该明白的道理。明末崇祯皇帝在临死前还求起义军「勿伤百姓一人」,愿以自己的死来为天下苍生赎罪。而你们眼睁睁地看着各地侵犯人权的劣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你
们难道从来没有过负罪的感觉。温家宝先生,陈光诚已经在全世界的镜头面前向你提出了三个要求:惩治迫害他和家人的凶手;保障他家人的安全;惩治地方当局的腐败。你不可以再回避了。
你必须对全体国民乃至全世界做出交代。而最好的交代就是拿下所有这些严重侵犯人权案的罪魁祸首政法委书记,维稳办主任周永康。现在是拿下这个恶贯满盈的魔头周永康的时候了。
否则,人们就会将你视为周永康的同伙,你们就要面临同样的指控,将要面临同样的结局。因为人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中共领导人的集体行为,所有这些犯罪活动都是经过你们批准甚至下令的。
中国人虽然忍耐力极强,但任何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正义正在一步一步地得到伸张,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这些人权恶棍正在和将要得到惩治。这些人做恶太多,无需人民去惩罚他们,免得弄脏了善良民众的手。上天已经用中共自己的专政机器将他们拿下。
这是何等的美妙安排。今天是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周年纪念日。十三年来,我见证了法轮功走过的这段感天动地的反迫害讲真相的艰难而辉煌的历程。也见证了奇迹的不段发生----与其说是奇迹,不如说是神迹。
就像这次陈光诚成功脱逃一样,连从来不相信有神的存在的一些大陆学者都纷纷惊叹地表示,陈光诚得到了神助,否则他一个盲人是不可能做到的。十年来,我目睹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从极其简陋的条件下创业,到今天成为令人瞩目的全球性大媒体,感触极深。
是你们的意志和精神感动了天地,感动了千千万万善良的人的心。我曾经读过一本名著「小羊羔的故事」,对书中有句话终生难忘:当你真诚地去做某件事的时候,全宇宙都会来帮你。法轮功学员和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的努力又一次证明这一真理。
最近多家国际主流媒体在采访我时,都无意中提到,他们每天都在看大纪元。为大纪元的敬业精神所折服。我为你们感到高兴,感到骄傲。决定我们与中共暴政的胜负的关键是网络。
这场网络大战表面看起来,无论从人力上,还是物力上,中共都占尽优势。但是,我今天可以明白地告诉中共,告诉周永康:这场网络战争,他们注定会成为失败者。
因为中国社会的正气已经得到提升,唾弃中共暴政的民众越来越多,已势不可挡。现在的局面是,一个被中共雇佣的五毛一出现,马上就会遭到大批网络正义之士的围攻,他们这些可怜的五毛几乎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大家应该还记得今年年初来美国过春节脑袋被电梯门压的司马南吧。
这个高级五毛曾几何时何其嚣张,如今下场如何?他已经被视为薄熙来的重要党羽而控制起来,他现在应该已经尝到了没有人权的滋味了。中国人常说,你脑袋被门压了。
意思是你这脑子坏了,满口胡言。结果这个满口胡言的司马南的脑袋果然被门压了,而且是在他最喜欢攻击的美国!这难道不是上天的美意吗?难道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故事更能证明举头三尺有神明吗?我在多次演讲中说过:只要还有一个人没有自由,我就不自由。
自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争取来的。是时候了!在这决定中国未来命运的历史时刻,让我们以最大的热情,最大的勇气,投身到这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反暴政争民主的运动中来。
我在这里借电影「让子弹飞」里的一句话来作为我今天演讲的结束:把子弹都打出去,打就能赢!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5 条评论:

  1. 什么是汉奸,这有一个样本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看到这句话,不知各位有何感受。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看到后感觉大脑瞬间充血,真的是气炸了肺。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中华大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天,正在全国人民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的时候,现在居然有人嚷着要将她送给日本。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又是什么能给他如此的动力,让他公开与十几亿中华儿女为敌?
    这个人叫焦国标,这句话是他写给马英九的公开信中的原文。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大东亚共荣圈在理论上有其合理的部分,就是要改变白人统治黄人的局面,实现黄人自己的统治。”
    ……
    这些都是焦国标的原话。当然,这些话说的都有些时日了。而最新的,除了文头那句话外,还有好多,比如他给石原慎太郎的公开信,就充分显示了其汉奸本色。这封信内容是这样的“亲爱的石原先生: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若不够,请提供一个银行账户,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以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
    看到这里,我想各位一定对“汉奸”这个词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了吧。


    回复删除
  2. 看“精英”焦国标如何刻画汉奸的真实嘴脸

    近日鬼子的“购岛”闹剧上演不断,大凡真正的中国人无不高声讨伐。但北大的“精英”焦国标确是个“另类极品”,尽然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放出“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的屁话!
    仅此一句,笔者断言,焦氏的言行已不是什么文人软骨,不是愤青喷墨。他是赤裸裸的汉奸!虽是汉人,实是汉奸。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看看焦氏的公开信吧。“亲爱的石原先生”、“ 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 谁能灭亡了中共,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最后还称是“ 晚辈焦国标”。什么是汉奸?这就是最生动的写照!
    其实,焦国标的汉奸嘴脸早不是近日才显现,焦氏的汉奸议论向来为国人不耻,然而焦氏向来不知耻,正如为了一点狗粮,狗是断然不会停止摇尾巴的。他对共产党中国的极端仇视和对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肆意献媚是他成就如此警世之言的根本。焦氏的这两篇“雄文”,之所以高标于国人怒火之上,是因为焦氏长期披着“北大副教授”、“古代汉语博士”这样的“精英招牌”,绑架着非一般人所能有的话语权。回想焦氏在中国生长、学习、生活、工作了四十多年,从毛头少年到成家立业、生儿育女,成为可以待价而沽的学者,全在中国完成。只有焦国标对不起中国,不存在中国对不起焦国标。
    实际上,在政治思想领域、经济领域、文化艺术领域像焦氏这样的势力还是十分强大的,他们从攻击人民领袖开始,诋毁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自贱丑化中国人的思想道德,套上人们所敬仰的学者面具,高喊动听的革命口号,打着科学的旗帜,创造出各种美丽的辞藻开门揖盗,联合国内外反动势力,启用黄、赌、毒、骗、贪破坏社会道德风气,搞乱人心,乱中得势耀武扬威,乱中谋财寻欢作乐,同时迫使广大勤劳善良的劳动人民失去愉快的工作与生活,成为没有声音的人们。这种邪恶势力将会使我们的人民失去做人的尊严,丧失民族的信心。面对这样汉奸般的“精英”,不要也罢!

    回复删除
  3. 汉奸焦国标再出卖国言论

    对于焦国标,大家应该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从2004年发表《讨伐中宣部》开始,焦国标就公然投靠美帝国主义。这些年来,其汉奸奴才的嘴脸愈发明显。最近,确切地说就是刚刚,在全国人民因为小日本企图“国有化”钓鱼岛、公然侵犯我领土而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汉奸焦国标又叫嚷卖国言论了:“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多年前他说的: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一样的内容,一样的语气。焦国标,身为你的同胞,我真的为中华民族出现了你这么一个牲畜不如的走狗而深感羞愧。自古以来,多少仁人志士因为保家卫国而抛头颅洒热血。一寸山河一寸血,现在,你作为一个炎黄子孙,没有为保家卫国有过任何付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发表卖国言论,公然与中华民族为敌,与十四亿炎黄子孙为敌。现在,幸亏你整天猫在家里,不敢出门。要是你走到街上说出这句话,我敢保证你死无全尸。不信?有种试试……

    回复删除
  4. 点评《焦国标的汉奸言论录》

    (1)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点评】焦国标想做汉奸是铁了心了。一个人为了做汉奸居然憧憬国破家亡也当真惊世骇俗!假如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只怕焦国标“做炮灰”比“做汉奸”更早一些,更容易一些。

    (2)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点评】“北京故宫的珍宝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这是什么逻辑?标准的汉奸走狗的逻辑,堪为国内外后世“汉奸走狗”临摹学习之样本。

    (3)亡国奴是一个文化心理现象,应该好好研究。我想清楚了:以人为本,以人命为本,其他全是扯淡;做亡国奴嘛,呵呵,不错的选择!沦为殖民地嘛,哈哈,很好的归宿!比孩子老人全被杀光可取。
    【点评】焦国标一定不记得老祖宗曾传下来“士可杀不可辱”的名言,也许是书读的太多了,研究的太多了,最基本的反而忘了。

    (4)如果有一天我执掌了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我一分钱就把她卖给美国作它的第五十一个州。
    【点评】这句标志性的汉奸“名言”,把他的肮脏灵魂和丑恶嘴脸在中国人民面暴露无遗,真不知道焦国标的美国爹给他喂了些什么。

    (5)为永远免除后患,我这边派几位中华民族的好汉,间道去陕西,偷偷地把黄帝陵给刨了,再派人到河南淮阳,把炎帝陵也给刨了,看他狗日的以后祭什么。
    【点评】焦国标用着老祖宗发明的文字写出刨中华民族祖坟的想法,一举做道“不仁、不义、不忠、不孝”。字里行间还无不透露着迫不及待想去日本参拜靖国神社的愿望,只是没有明说罢了。

    (6)中国的两弹科学家,被称为“两弹元勋”。我不这么感激他们。我觉得他们是人类的敌人,是中华民族的罪人。为什么?因为他们为不适合掌管两弹的人制造了两弹。
    (7)毛泽东邓小平们几十年来一直拒绝世界民主大潮,拒绝对人民下放权力,凭什么?凭他们手中的两弹威胁。对中国人民这几十年蒙受的灾难,钱学森,邓稼先们难辞其咎!
    【点评】“两弹元勋”成了狗咬的对象是一种耻辱和悲哀。当年鲁迅先生曾经怒斥资产阶级的帮闲文人梁实秋是资本家的“乏走狗”,今天,鲁迅先生所批判的“乏走狗”们并没有绝种,还在一代一代的顽强地繁衍着,它告诫人们:道路是曲折的,斗争还在继续;前途是光明的,同志仍须努力!

    (8)等东亚恐怖主义(指中国政府)灭亡了,我建议美国考虑把中国切分成七个国家,让她回到秦统一以前去。
    【点评】不管是“一分钱卖国”还是“切分中国”,焦国标反党、反人民、反社会主义和卖国的思路无比清晰。一个把自己祖国称之为“恐怖主义”的走狗,没有理由让他的国家和国民对他作出任何形式的宽恕。焦国标多次自比汪精卫和周作人,汪、周地下有灵只怕也不齿与之同伍。

    回复删除
  5. 什么是汉奸,这有一个样本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看到这句话,不知各位有何感受。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看到后感觉大脑瞬间充血,真的是气炸了肺。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中华大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天,正在全国人民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的时候,现在居然有人嚷着要将她送给日本。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又是什么能给他如此的动力,让他公开与十几亿中华儿女为敌?
    这个人叫焦国标,这句话是他写给马英九的公开信中的原文。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大东亚共荣圈在理论上有其合理的部分,就是要改变白人统治黄人的局面,实现黄人自己的统治。”
    ……
    这些都是焦国标的原话。当然,这些话说的都有些时日了。而最新的,除了文头那句话外,还有好多,比如他给石原慎太郎的公开信,就充分显示了其汉奸本色。这封信内容是这样的“亲爱的石原先生: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若不够,请提供一个银行账户,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以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
    看到这里,我想各位一定对“汉奸”这个词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