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行动发起者声明 (2011年2月28日)

鉴于博讯网站在中共持续攻击下不得不停止刊载茉莉花行动的新闻与报道,我们发起者决定将茉莉花行动的信息转移至FacebookTwitterGoogle Blog发布。

据悉,为了阻止茉莉花行动,中共动用几十万人用溢出方式使博讯长期瘫痪,攻击推特、美国之音等海外网站,试图切断、搅乱信息的传递、发布。

我们强烈谴责中共破坏全球信息流通及威胁、恐吓、滥捕无辜等恶劣行径。我们认为, 这些行径并不能阻挡茉莉花行动的发展。

227,茉莉花行动大大突破我们原计划的27个城市,据目前还不完整的信息反馈,在全国有上百个城市民众自发加入茉莉花行动。我们在此向全国参加茉莉花行动的公民表示崇高的敬意!

我们在此呼吁各社会群体,知识分子、待业大学生、退伍军人、基督教信仰者、法轮功练习者、下岗工人、上访群体、拆迁户、失地农民及其他弱势群体,一起出来,上街散步;号召全体中国公民,特别是80后和90后青年人,热烈响应茉莉花行动的倡议。围观改变中国!

我们将分析本周日茉莉花行动发展的实际情况,在近期公布36日星期天北京时间下午2点茉莉花行动的城市名单和聚集地点。我们部分发起者者已在现场感受茉莉花盛开之季。我们会在适当时间公布我们的身份。

我们寄希望于FacebookGoogleTwitter的安全与稳定,方便茉莉花在华夏大地绽放,并结出自由民主的硕果!

中国茉莉花行动信息发布网点如下:
Twitter@molihuaxingdong
Facebook Pagehttp://on.fb.me/hyn7cL
Google Blog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Email(为防止破坏,请发01-10任意地址)
…….直到……
molihuaxingdong09@gmail.com
molihuaxingdong10@gmail.com

茉莉花行动发起者
2011228
关键词:中国,茉莉花行动,茉莉花革命,茉莉花集会,代号两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