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宝宝家长赵连海:我不会倒下,即便面对的是无情冰冷的枪口和屠刀

注:本文取自结石宝宝的googlegroup,茉莉花志愿者搜集,未征求赵连海先生的意见。
原地址:
http://bit.ly/iGSFur

附件内word文件是这个什么说与我很熟悉的王晓敏昨天晚上在QQ群里的发言,发到这里让更多人看到。 我首先要说的是我与这个王晓敏非常不熟悉,至今也不知道他的具体身份,这个人从08年毒奶粉事件后就一直在我们的每个QQ群里,但基本上是不说话,太多家长应该也发现这个情况。我曾经以往私下联系过他好几次说能否见一见,因为他的资料说他就是在大兴,但对方总是用各种理由拒绝与我见面,并且太多痕迹让我一直怀疑这个人,但由于没有太多确证,我也一直无法证实,直到今天看到这个人发的很多发言,这也应该是这个人第一次这么多的说话,让我确证这个人一定是走狗奸细。由此也让我有理由相信:这样的走狗奸细在QQ群以及邮件组里应该还有,所以提醒其他家长要注意。这个王晓敏已经被清理出QQ群,如果再发现走狗奸细还会清理。  
再强调一句:国内所有网络工具都是不安全的,请家长们还是养成好习惯使用gmail信箱使用邮件组以及使用推特和SKYPE通讯软件,起码我们这个建立在google平台上邮件组不会轻易被关闭。我们所有的谈话都是光明正大的,并且我也希望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有多么的艰苦。
还有,网络上也发现了一些将我和我爱人以及我爱人的妹妹的名字改编成的色情小说,对此卑鄙的行为我只能鄙视,操作那样事情的人太无耻卑鄙!
再重申:我不会倒下,即便面对的是无情冰冷的枪口和屠刀,我也不会被收买,即便面对的是金山银山。我知道我肩负的是什么,是太多太多孩子的未来,我在今天所努力的,不仅仅是希望孩子们在人为黑手残害后遭受的不公平对待有所改进,更重要的就是我们无法纵容今天如此黑暗邪恶的状态继续这样下去,否则所有的孩子们都会在这样黑暗邪恶的环境中失去他们的天真和善良也会变得邪恶起来!
如果那样,我们今天所有人都有无法饶恕的罪!
为此,我无法停下我的脚步!我的良知不允许我停止!
最后我在附件内再发2段昨天晚上怒骂看门狗(我们当地派出所一个王姓副所长)的录音,我的态度非常明确:面对邪恶我只能嫉恶如仇!
里面的很多语言不太文明,但是对待那些混蛋走狗只能是那样的态度,录音里面的不文明语言请成年人不要忌讳也希望孩子们不要效仿。但这就是我们的真实情感,面对邪恶我们只能是嫉恶如仇!
我们希望以后的孩子们不再经历这一切,为此,我们别无选择!
最后我再敬告天天监视我们的国保或其他网监及所有相关人员:你们如果再继续助纣为虐下去,你们将作为历史的罪人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架上接受永远的审判、谴责与唾弃!

赵连海
2011-5-31
凌晨440分于北京家中

本附件内的录音片段无条件授权任何人、或任何媒体使用。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暂时关闭) 中国911纪念日:www.china911.org (暂时关闭) 结石宝宝邮件组:https://groups.google.co.jp/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我的信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请把#符号换成@ 我的腾讯微博:http://t.qq.com/weihaizi2008911 我的网易微博:http://t.163.com/weihaizi2008911 我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ojiaosibuliao01 我的搜狐微博:http://t.sohu.com/zhaolianhai 我的推特:http://twitter.com/zhaolianhai (需要翻墙) 我的脸书:http://www.facebook.com/zhaolianhai (需要翻墙) 我的电话:1590107123013718333266
微博时代,让我们博起! 腾讯微博广告语说的好:与其在别处仰望 不如在这里并肩
中国911纪念日(结石宝宝周年)纪念活动视频、照片下载:
https://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58dmjncbjw 
给所有结石宝宝家长的通知和建议: https://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135csr7thdp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