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支联会“六四”二十四周年纪念活动公告

各友好团体及人士:

诚邀出席“六四”二十四周年纪念活动
1. 5月31日(星期五)“中港互动与环境污染”讲座
2. 6月4日(星期二)“六四──香港人的角色”座谈会
3. 6月4日(星期二)“六四”24周年烛光悼念集会

  支联会将于本周五(5月31日)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在香港城市大学学术楼(一)4楼LT-8课室举行最后一讲“中港互动”讲座,主题是“中港互动与环境污染”,讲者为余远骋博士(世界绿色组织行政总裁),将讲述中港互动日益频繁,工业北移,污染问题严重,除影响内地生态和人民健康,也祸延供港的食水及食物,唇亡齿寒。将探讨如何促使中港协力改善环境污染问题,两地政府的角色等。

  烦请已购票的参加者准时出席。讲座尚余小量名额,如有兴趣参与的朋友,请电邮
contact@alliance.org.hk 或致电27826111向支联会秘书处留座,并于讲座前往“六四纪念馆”报名及缴交费用。部分讲座可在网上重温(http://www.alliance.org.hk/64/6424/index.html#6424talk)。

  今年是“六四”屠杀24周年。支联会提出「爱国爱民,香港精神;平反六四,永不放弃」作为抗争主题。我们认为:「爱国」不是爱党,而是要与当权者划清界线,“爱民”就是要为“六四”被杀同胞,寻求公义和公道;要为中国异见者,争取人权和尊严。支联会呼吁所有关注中国民主、人权的人士,坚定不移的继续争取平反“六四”,说出真相,拒绝遗忘,寻求正义,呼唤良知,并鼓励年青人加入促进中国民主运动的队伍,一起建设一个尊重人权自由,落实法治民主和富强公义的新中国!

  支联会呼吁各界人士,各尽所能,动员亲友一起出席6月4日(星期二)举行的烛光悼念集会,以及联署“平反六四”广告。“六四”烛光集会和集会前座谈会详情如下——

日期:6月4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8时
地点:维园足球场
备注:下午4时在维园5号足球场举行“六四——香港人的角色”座谈会,讲者包括:何俊仁先生(支联会秘书)、陈树晖同学(学联秘书长)、朱耀明牧师(我要回家运动主席)、郑宇硕教授(香港城市大学政治学讲座教授)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来信或致电27826111联络。

                  支联会敬约
                2013年5月27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